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米被判赔1200万 只因商标早已有商家使用

侵权这种事情时常出现,结局必定会遭到索赔或者是起诉,有一家我们所熟悉的企业就经历了这种事情,这家企业就是小米。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小米被判赔1200万元,只因小米商标侵权了,遭到了巨额索赔。下面一起看一看。

小米公司

2019年12月30日,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了原告杭州联安安全工程有限公司与被告小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商标侵权纠纷一案,杭州市中级法院认为小米通信公司与小米技术公司构成侵权,小米通信公司被判承担损害赔偿责任1200万元,并承担联安公司合理维权费用103800元,两项合计1213.8万元;小米技术公司承担连带赔偿责任6803.80万元,赔偿金额为小米通讯公司。

本案原告联安公司拥有“米佳”注册商标。起诉小米通信公司、小米科技公司在多功能网关、无线交换机、销售网页等10种商品上使用“米家”标识,构成侵权,遂提起诉讼,索赔总额7800万元(计算至2017年12月4日)。

小米已经创立许多了,在这个时候被起诉商标侵权,还被索赔千万元,商标早已经有主人了,小米被判赔1200万元,面对如此高额的赔偿,小米选择了上诉,最终的结果会怎么样?我们一起期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