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人人正式回归社交 新版APP已登录各大应用商店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人人网最初就是一款社交软件,但是因为业务的调整,就逐渐谈出“社交圈”了。目前据最新消息了解,人人正式回归社交,依旧主打校园网络社交功能,目前已登录各大应用商店,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人人网最新消息

近日,北京斗牛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更名为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而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全新人人APP,恢复了人人网时代围绕同学关系为核心的社交网络定位及其功能,回归社交市场。

据了解,“人人”APP1.1.0版依旧采用人人网经典的蓝白配色,根据APP内的介绍,此次“人人”新版本更新的内容主要有:1、人人运动,可以记录你的运动成果并与好友比拼;2、老用户召回账号功能上线,可以看到你的从前等等。

对于此次“人人”出来新版本,不少老用户都表示非常期待,毕竟“人人”以前是非常著名的校园社交平台,如今重磅回归不免让人关注。但值得注意的,目前社交软件如微信、QQ等实力都是非常强的,而人人网能否重新回到以往的辉煌,还是个未知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