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腾讯理财通靠谱吗 这个平台的实力不容小看

你了解腾讯理财通吗?有人在理财通平台理财,收益可能低一些,就认为这平台不靠谱。那么问题来了,你认为腾讯理财通靠谱吗?这个时候,就很有必要为大家解释一下腾讯理财通的实力。只有揭露了实力,才不会怀疑这平台。

理财通

有人质疑腾讯理财通的实力,认为是不靠谱的,其实是多虑了。腾讯理财通是比较安全的,从背景方面看,理财通依托于腾讯的平台,而腾讯又是我们国内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之一,并且已经在香港上市,实力无需质疑。所以说,平台的本身是没有问题的。

在腾讯的理财通中,大部分是货币基金,所以从这一方面来看的话,存在的风险还是非常小的。因为货币基金属于一种低风险的基金,它的主要投资标的是货币市场,比如央行票据、企业债、政府债等。从整个货币基金的历史来看,这类基金从未出现过亏损的情况。所以,在这一方面,用户可以放心。

除了投资理财,腾讯理财通还有额外功能。理财通的额外功能虽然不能直接的让大家获得收益,但是这些便捷的操作可以让投资理财变得更加人性化。比如工资理财和梦想计划,可以帮助众多月光族养成储蓄的习惯。还房贷、车贷、信用卡等操作可以合理的规避掉转账中的种种琐事。

理财平台是否靠谱,还要看这个平台的实力。理财通是腾讯的业务,腾讯的实力非常强大,是中国最有实力的公司之一,所以大家不需要担心。当然,理财都有风险,即使腾讯很强大,理财用户小心为上,谨慎理财,也是正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