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苹果宣布2019款iPad降价 你会剁手吗?

苹果,是一家科技巨头,以iPhone、iPad等电子产品而出名。去年以来,苹果屡屡被唱衰,什么销量不行、设计糟糕……据最新消息,2020年的第一天,苹果宣布2019款iPad降价,又被看做销量不行的依据。

从官网信息来看,2019款iPad的32GB版本原来售价为2699元,调整后变为2499元,降了200元;128GB版本原来售价为3499元,调整后变为2999元,降了500元。此次价格调整后,2019款iPad官方售价与第三方渠道售价差距终于缩小。

苹果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苹果发布新款手机iPhoneXR、iPhoneXS,被说创新不再、被华为吊打、彻底掉队……当时,苹果股价一度大跌,市值巨幅缩水。但事实证明,苹果还是行的,其依然备受资本的青睐。

截至美东时间周二收盘,苹果每股股价报293.65美元。与2019年年初相比,苹果股价累计上涨了90%,成为名副其实的大牛股。这就是说苹果的龙头地位在短时间内依然难以撼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