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小米创业第十年 加码5G+AIoT业务冲锋

小米集团董事长、CEO雷军1月2日发布新年全员信,将2019年年初提出5年“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投入100亿元的战略,加码升级为5年投入“5G+AIoT”500亿元。“2020年是小米5G业务的冲锋年,是小米推动‘手机+AIoT’双引擎的关键年。”雷军在信中表示。

小米手机

2019年初,小米集团确立“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当时提出AllinAIoT,5年投入100亿元。2020年正值小米创业第十年,雷军将“5G+AI+IoT”称为下一代超级互联网,认为2019年的实践充分验证了战略方向的可行性、正确性和战略投入的必要性。他表示,今后,小米会把AIoT、智能生活的持续优势转化为智能全场景的绝对胜势,彻底确立智能时代的王者地位。

同时,雷军宣布正式引入联想集团原副总裁、手机圈“名将”常程入职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等工作,向集团副董事长、手机部总裁林斌汇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