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游戏用户超6亿 女性玩家为3亿增长3.5%

最近这几年电竞行业逐渐崛起,因此很多投资人都进军电竞行业,目前的电竞行业也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据了解,根据消息了解到游戏用户超6亿,其中女性玩家所占比重颇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游戏女玩家

近日,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发布《2019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从该报告中我们得知2019年我国的游戏行业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游戏总用户高达6.4亿人,其中女性玩家为3亿人,占比46.2%,同比增长3.5%。

另外,从报告中我们还能看到的是2019年游戏行业的实际收入也增长了15.3%,为1895.1亿元。中国自主研发游戏海外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115.9亿美元,其中美国收入占比30.9%,为销售收入最高的国家,其次是日本和韩国,分别占比22.4%和14.3%。

相关数据都显示,我国游戏行业的发展前景是被看好的。据业内人士预计,2020年国内游戏用户或超7亿人大关,其中女性与男性占比基本持平。除此之外,游戏行业的营收或更上一层楼,对此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