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佳科取得重大业绩突破 持续深耕房地产智能化业务

1月2日,记者从港股物业公司佳兆业美好获悉,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佳科智能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佳科智能”)2019年对外拓展签约业绩突破5000万元。

佳科智能

佳兆业美好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佳科智能取得重大业绩突破,表明公司在智能化探索方面取得初步成果,也符合公司从传统的物业管理向智能生活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转型的战略规划。

据悉,佳科智能立足于物联网管理,业务涉及智能楼宇、智能家居、路网监控、个人健康与数字生活等诸多领域等新型技术的集成应用。目前佳科智能项目遍布7大区域、52个城市,超过200个在建项目。

除对外拓展签约业绩首次突破5000万元大关外,佳科智能2019年在政府公建等项目也取得重大突破,包括首次承接政府交通类项目“成都公交枢纽中心智能化工程”;与星河集团战略合作,签署东部区域及深圳区域商业智能化工程战略合作协议等。

“佳科智能将深耕房地产智能化业务,持续扩大市场份额,重点跟进综合体、酒店、产业园区等大型项目,拓展政府项目资源及其他新型业态项目。”佳科智能总经理沈智聪说。

佳兆业美好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佳兆业美好将更加重视城市配套服务升级带来的市场机会,重视信息化、智能化带来的能效提升以及小区运营带来的美好体验及服务机会,开拓更多新的服务空间和可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