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思聪三亚庆生 玩得很嗨欠下巨额根本是个笑话

1月3日是王思聪32岁的生日,王思聪和一众好友在海南三亚庆生,从网上晒出的视频来看,场面十分的热闹,而王思聪身边围绕着很多美女,看来王思聪玩得很嗨,完全没有在为欠下的巨额担忧过,因为王思聪的母亲已经为他还钱了。

王思聪最新消息

王思聪在三亚庆生引关注,当天王思聪一身灰色T恤,看上去显得很年轻帅气,画面中的王思聪拿着小锤子,不断的仔细观察,小心翼翼的样子也是略显呆萌,不少粉丝们调侃这样的王思聪看上去就像个小学生。王思聪身边有超多人陪伴,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吆喝着为王思聪加油助威,果然就是众星捧月的既视感。

如今王思聪的限制消费令已经大部分解除,所以可以见得他又可以潇洒的自由享受自己的豪华生活。其实王思聪的大部分钱都是他妈妈林宁的私房钱,大概有一亿元左右,所以王思聪没有了限制消费令,才会那么潇洒的举办生日会。最后我们也希望他32岁生日快乐,早日找到自己的感情归属,继承爸爸的事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