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王健林栽在足球上 投资35亿一分钱都没赚到

王健林是真的很爱足球,要不也不会两次都是栽在足球上,最近王健林栽在足球上引起大家的关注,万达集团官宣退出一方足球俱乐部了,不过又传出要重建足球俱乐部,希望未来有自己的职业俱乐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王健林为什么栽在足球上

根据了解,万达集团在大连一方俱乐部花掉了35亿元,其中不包括中超运营资金。万达集团投资那么多钱,结果大连一方的一分股份都没有拿到,这样的结果谁也无法接受,所以万达选择撤资了。

其实王健林在1993年时就投资中国职业足球,当时大连足球俱乐部征战甲级联赛的时候,曾经就获得4次联赛冠军。没想到王健林宣布中国足球太黑暗了,自己永久退出,结果还是重回职业足球。现在万达集团宣布,从来没有得到大连一方的股权,俱乐部的历史遗留问题也无法解决,甚至连账户都使用不了,所以万达集团选择撤资走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