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工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这几个技巧教你快速提额

现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是非常多的,大家都知道,人们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是有一定额度的,很多人都会嫌自己信用卡的额度不够高的。作为四大银行之一的工商银行,目前工行信用卡提额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工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目前来说,工行信用卡想要提额,可以通过拨打工商信用卡的客服电话,转人工客服申请提升额度,这种操作的方法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对大家都比较适用。当然了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传真提额、自助终端机提额和柜台提额这些方法来提升额度。

任一信用卡额度,取决于个人在申请程序中提供的有效收入和资产担保价值。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和申请人的收入和担保资产成正相关关系,即越高的收入和担保资产,获得的额度越高。因此,申请人必须提供收入证明和资产担保表述。资产担保包括房产、汽车等固定资产,也包括储蓄、债券等流动资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