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思聪三亚庆生 其当天晚上业务似乎比较繁忙

王思聪,是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的儿子。今日,是王思聪32岁生日,他选择在海南三亚庆生。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尽管王思聪已较往年低调,但场面依然盛大,据传单是网红就有40位,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消息称,1月3日,王思聪来到三亚某酒吧过生日。进场时,王思聪在大量安保护送下抵达,比较有派头。据爆料,当天宾客众多,除了王思聪的朋友,还有世界百大DJ、40多位网红。

王思聪

照片显示,王思聪很是开心,脸上充满了微笑。在切蛋糕时,王思聪的动作看起来有些呆萌。不过,在庆生的晚上,王思聪似乎业务比较繁忙,时不时盯着手机看。

据了解,2019年,是王思聪水逆的一年,因欠债20亿元接连收到4条限制消费令,被贴上老赖的标签。不过,近日王思聪已经把债务全部还清。在这期间,王思聪照样吃喝玩乐,一点也没有因此受到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