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王晓雁加盟小米 网友称雷军在组建复仇者联盟

新年伊始,小米频现高管变动。继联想前副总裁常程加盟后,小米又迎来一位新高管,他就是小辣椒手机创始人王晓雁。据官方信息,王晓雁任中国区副总裁兼销售二部总经理。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近日,小米进行新一轮组织调整,中国区成立三大销售部门以及区域管理部。其中,王晓雁为中国区副总裁兼销售二部总经理,负责电商一部、电商二部、电商三部业务,向卢伟冰汇报。

小米

据公开资料,王晓雁出生于1974年,江西九江人,北京师范大学物理专业学士,中国人民大学MBA,曾在中兴、天语等公司任职。2010年,王晓雁联合谭文胜创立小辣椒手机品牌,主打二三线市场。

在王晓雁之前,小米先后请来了联想前副总裁常程、金立手机原高管卢伟冰。对此,网友纷纷调侃:“雷总是不是有手机总裁收集癖?”“感觉在组建自己的复仇者联盟。”“手机圈有好戏看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