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物流什么时候停运2020 网传的停运通知是真是假?

近日,一张关于2020年快递停运的通知遭网络热传。通知显示,这个月7日,将会有27个省市的快递停运。那么,这则通知是真是假?据媒体报道,上述通知内容是假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快递企业是怎么说的。

网传的通知截图显示,2019年12月25日起,内蒙古、西藏等省份的快递停运;12月30日起,新疆、甘肃等省份的快递停运;截至2020年1月7日,全国将有27个省市的快递停运。

快递

针对上述通知,有媒体向快递企业求证,顺丰、中通、德邦、邮政均表示春节期间将正常派送件。事实上,根据往年的惯例,新春佳节期间大家依然可以正常收寄快递。

不过,由于是大过年的,快递企业的人手可能会不足。因而,大家收寄快递的时间可能会比平常晚一些。但今年,不少快递企业将有更多的物流新科技上岗,效率应该有所提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