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奔驰召回75万辆车 召回原因和天窗安全有关

最近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大量召回2001年到2011年制造的75万辆车,一时之间引起大家的关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中招了?奔驰的C级、CLK级、CLS级和E级车将被召回,具体召回原因是和天窗安全问题有关。

奔驰大量召回原因是什么

梅赛德斯-奔驰的东家戴姆勒宣布将在美国召回其2001年至2011年制造的近74.5万辆汽车,据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消息,由于天窗上的粘接材料会变质,从而可能导致天窗与汽车分离,存在安全隐患。召回预计将在2月14日开始,奔驰将会问题车辆进行免费的车辆检查和更换天窗服务。

早在2017年12月,戴姆勒就根据来自美国以外的报告对滑动天窗的安全性展开内部调查。该报告称,玻璃板与车体存在分离。当时汽车制造商并没有提供全球召回总数,也没有提供补偿客户的估算费用。在协议中有关车辆缺陷如何得到处理的特定条款未能得到满足,那么该公司必须支付1300万美元的罚款,并另外支付多达700万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