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ptfx为什么迟迟出不了金 普顿外汇今日消息

最近有很多人都在问,普顿外汇ptfx为什么迟迟出不了金?其实这个平台早已崩盘跑路,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普顿外汇从11月出不了金,甚至是无法正常登陆,随后有越来越多投资报警,普顿外汇由此崩盘。

普顿外汇崩盘

值得注意的是,当初普顿外汇崩盘时,该平台还忽悠大家,称资金14.2亿美元的账户被封了。从与外汇局的谈判、从第三方支付通道被封(但是出入金账户每天更换,外汇局封了哪个账户,哪个账户能放14.2亿),可以看出PTFX官方是多么忽悠。

规模超千亿的平台崩盘,里面到底有多少受害者,实在不敢相信。普顿外汇收益率高,吸引了无数投资者,但这些投资者被高收益冲昏了头脑,从来没有想过这竟然是一个骗局。如今平台崩盘,大家后悔也没用,但愿警方能追回更多钱,返还给投资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