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渤海信托探路精准扶贫 带动爱心人士关注公益事业

信托公司参与公益事业正渐入佳境。2019年12月29日,渤海信托在石家庄主办了“点滴善举,爱在渤海”主题慈善义卖活动,近百名渤海信托鲲鹏财富俱乐部的贵宾客户、民营企业家、公司员工和关注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

渤海信托

此次义卖筹得的善款将全部通过专业慈善组织提供给石家庄地区的农村贫困学子,资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渤海信托总裁马建军认为:“扶贫当先扶‘智’。提升贫困学子的受教育水平,阻止贫困的代际传递,让他们通过知识改变个人和家庭的命运,才是消灭贫困的根本途径。渤海信托希望探索精准扶贫的更多可行路径,通过践行慈善信托和公益活动重点开展教育扶贫,发挥自身的社会影响力,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助学公益事业。”

据悉,除了本次义卖活动,渤海信托近年来还开展了一系列慈善公益活动。2014年,渤海信托举办“恒久凝聚、爱心永远”文艺活动,为残障人士提供帮助;2015年,渤海信托开展“暖冬助学”社会慈善公益行活动,走进石家庄市灵寿县为19名寒门学子捐赠助学金;2016年,渤海信托赴石家庄市平山县东回舍镇新柏坡村举行扶贫活动,走访慰问五保户家庭;2017年,渤海信托以“春日暖心行”为主题,为北京市顺义区太阳村的未成年被帮扶人捐赠生活物资。

渤海信托表示,未来公司将更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慈善公益之路上持续前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