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景峰为肝癌患者带来福音 自研榄香烯列入推荐用药

1月6日,卫健委发布《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2019年版)》。景峰医药榄香烯系列产品列入《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2019年版)》临床推荐用药,对产品临床应用和市场拓展有积极影响。

景峰医药

原发性肝癌是我国最常见的恶性肿瘤和肿瘤致死病因之一,严重威胁人民生命健康。规范肝癌的诊断和治疗对于提高针对肝癌患者的诊疗水平及改善患者生存质量非常重要。原卫生部和国家卫生计生委曾于2011年和2017年印发肝癌诊疗规范,在诊疗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结合肝癌诊疗理念的变化,以及新药品和新技术的发展,卫健委组织对《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2017版)》进行修订,推出了《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2019年版)》供临床使用。

据了解,榄香烯系列产品由景峰医药子公司大连华立金港药业有限公司(下称“金港药业”)研发生产。金港药业是我国脂质体靶向制剂及抗癌天然药物产业化的“摇篮”。由于金港榄香烯独特的制备技术,使其分布在肝脏药物浓度高,基础与临床研究表明其对肝癌具有良好的抑制效果,而且安全性高。金港榄香烯先后被《2017年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和2018年《CSCO肝癌指南(2018版)》作为晚期肝癌治疗的推荐用药。

景峰医药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2019年版)》将金港榄香烯作为临床推荐用药,进一步说明其在肝癌治疗领域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是晚期肝癌患者的理想选择。据悉,目前金港榄香烯正在开展以秦叔逵教授为PI的规范肝癌临床研究,随着该研究的临床数据逐步完善,有望为广大肝癌患者带来更多福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