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子柒年入1.6亿 她的收入为什么那么高

说到目前中国最火的网红,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李佳琦、李子柒等了,特别是李子柒还被央视点名大赞了一番。目前据消息了解李子柒年入1.6亿,已经超过了2123家公司上市公司利润,那么她的收入为什么那么高呢?

李子柒吸金能力强

李子柒年入上亿元让很多人都叹为观止,谁都没想到做一个网红居然能有那么高的收入。其实,李子柒有那么厉害的吸金能力,最主要是她做的视频做得好,收获了大量的国内外粉丝,她的视频发布到YouTube上,点击都是成千上万的,因此很多商家都在她的视频投入广告,这样一来李子柒就有收益,日积月累收入自然也就高了。

看过李子柒视频的朋友就清楚,她的视频画质精良,画面优美,各种色彩的搭配也是恰到好处,让人有种走入仙境的感觉,很多人都称看了她的视频个人都会变得很治愈、很舒服,而这也是为什么她的视频那么受欢迎的原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