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韵达快递2020春节停运吗?工作人员是这样说的

临近春节,一张关于2020年快递停运通知在网络及朋友圈上刷屏。其中,部分地区的韵达快递也将停运。不少人信以为真,但也有不少人质疑上述通知的真实性。那韵达快递2020春节停运吗?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有消息称,韵达快递将在2020年1月15、16日停止发货,1月20日左右快递公司放假。消息还称,申通快递、圆通快递、百世快递快递停运时间也是如此。那么这消息是不是真的?

韵达快递

对此,韵达快递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从未听说过上述消息。该工作人员表示,韵达快递全年无休,春节期间也继续营业,只是快递费会比平常稍微贵一些。还有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在公司干了十几年,每年春节期间公司都不放假。

截至发稿前,韵达快递尚未发布春节放假通知。但根据韵达快递往年的惯例,2020年春节不放假的概率很大。因此,如果你在春节期间需要邮寄东西,可以咨询一下韵达快递的客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