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360回应免裁劵 实际是为了鼓励创新大胆试错

2020年春节进入倒计时,各大公司开始举办年会,发年终奖的开心时间到了,但是也有公司开始大规模裁员,所以很多人都在心里祈祷不要裁员。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晒出一张免裁劵,号称可以让员工在1年内免疫裁员一次,这下可把360的员工们给着急了,网友质疑360暗示即将裁员。

360免裁劵暗示什么

360免裁劵上标有免裁券视同免“死”金牌,获得“免裁券”的员工可“抵消一次裁员”,有效期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等字样。免裁券还特别注明仅限本人使用,不可在暗网交易,所以员工很害怕被裁员。

360免裁劵引发争议,针对媒体报道中的免裁券问题,360官方表示,没有裁员计划,只是幽默一下,实际上是为了鼓励创新,大胆试错。从法律角度来说,不管免裁券是不是幽默用的,它都不会有什么用,大公司真要裁员的话,不会因为这张券就放过被裁的员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