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工信部通报瑞幸咖啡 通报原因是什么

现在各种APP疯狂推出,但是这些APP安全性怎么样?最近工信部通报瑞幸咖啡是怎么回事?工信部为什么突然通报瑞幸咖啡?据了解到,不仅仅是瑞幸咖啡被通报,还有十几款APP也被工信部通报,这些APP应用侵害用户的权益。

工信部为什么通报瑞幸咖啡

工信部通报了第二批被发现存在侵害用户权益问题且未完成整改的15款APP名单,luckincoffee(瑞幸咖啡)、一点资讯、拉勾招聘等15款APP被点名。这些APP存在私自收集个人信息,过度索取权限,不给权限不让用,账号注销难等问题。要求在在2020年1月17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逾期不整改的,工信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其实现在工信部开展APP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工作,按计划、分阶段、稳步推进APP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行动,专项行动期间,现在第一批没有按照要求完成整改的企业还有3家,已经在1月3日依法组织下架。下一步,工信部将持续加强APP监督检查,形成常态化监管机制,切实维护用户权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