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条件 这种利息会不会很高?

现在很多大学生在读书期间就开始创业,一般情况下家里都会给一点启动资金,但是如果没钱又想赚钱的大学生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大学生的创业贷款。那么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这种贷款利息会不会很高?

创业贷款利息

申请条件:

1、应届毕业大学生、毕业两年以内的大学生;2、大专以上学历;3、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申请所需的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明;2、未毕业的学生需提供学生证、成绩单,已毕业学生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3、6个月的银行存折;4、其他资料,如奖学金证明、社团活动证明、班干部证明等。

以上就是关于大学生创业贷款的资料和申请条件,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那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大学生创业贷款利息高不高呢?其实和普通贷款是一样的,利息是在4.35%左右,借十万块钱创业贷款,一年之后利息需要四千三百五十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