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拳头韩国CEO去世 才44岁的他因何原因去世

近日电竞圈传来一个噩耗,就是拳头韩国CEO朴俊奎去世了。据消息了解,朴俊奎是所在的拳头公司是英雄联盟开发商,而他骤然离世让不少人震惊,毕竟他才44岁。那么,朴俊奎去世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朴俊奎去世

据韩国媒体透露,拳头公司韩国CEO朴俊奎(ParkJun-kyu)在当地时间1月8日因肝癌去世。之后拳头公司也发布讣告证实了该消息,讣告显示他去年查出罹患肝癌后便开始积极治疗,但他也坚持工作,直至去年底前仍在负责公司业务,并对他的离世感到痛惜。

40多岁正是事业发展的上升期,作为一个公司CEO的他本有大好前景,却因患癌症离世了,实在让人十分惋惜。据了解,在朴俊奎去世后,关于他在拳头公司CEO职务将由谁将接棒,目前还未有相关消息出来,因此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