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要不要取出来 看完这个再做决定

对于上班族来说,除了薪资以外,还有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五险一金,毕竟这是一份保障。然而,其中“一金”也备受大家关注,那就是住房公积金。日前有网友问小编,离职了公积金要不要取出来?关于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公积金

大家都知道,在每个月工资扣除的五险一金里头,不管是个人还是公司缴纳的份额,公积金的比重是最大的。而对于公积金的提取,国家也是有相关规定的。如果你已经辞职了,想把公积金取出来,应不应该呢?下面一起看看再决定。

内行人建议,不提取比较好,因为这笔钱对于买房的时候,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能够享受到更优惠的贷款利率,相对来说,还是很不错的。要不然,为什么现在很多在找工作的人都特别注重公积金这一点呢!当然了,只要你符合领取条件,也是可以提取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