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韵达回应员工打人 涉事快递员已经开除

如今在网上购物的人群越来越多了,因此快递行业也发展得非常迅速,但是网购过的朋友就知道,有些快递员是不愿意将快速送上门的,收货人也表示十分无奈。据了解,近日有消息曝光韵达快递的快递员不给客户送快递,还将客户给打了,对此韵达回应员工打人事件,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韵达最新回应来了

据了解,深圳罗湖的一名吴女士由于韵达快递员不送货上门,便对他进行多次投诉,但没想到竟被该快递员登门给打了。紧急情况下吴女士便报警,在民警赶到现场快递员仍在叫嚣,还称没有法律便将她打死。据悉,吴女士的手、头等部位都有被打,经过验伤,医院认定她为轻微伤。

事件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广泛关注,而在今日韵达方面也对此作了回应,表示涉事快递员已经被开除,并称目前公司正组织涉事快递员所在分部进行培训、整改。据了解,涉事快递员已经被治安拘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