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爱钱进被北京东城区经侦立案侦办?最新消息怎么样了

2018年下半年开始,P2P行业频频爆雷,有体量大的平台,也有体量小的平台。目前,关于P2P行业雷声依旧。据媒体报道,爱钱进被北京东城区经侦立案侦办。随后,该公司在官网发布声明予以回应。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P2P行业

1月10日,中新经纬报道称,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钱进)涉嫌募集资金,已被北京东城区公安经侦部门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办。公开资料显示,爱钱进是上海榕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于2014年5月6日上线。截至2020年1月10日,平台累计撮合交易额为2,277.36亿元,累计服务用户数为1,672万人。

针对上述报道,同日,爱钱进在官网发布回应声明:1、目前公司并未收到北京市东城区金融办和北京市东城区经侦部门的书面通知和调查通知;2、我司一直积极响应国家监管政策,目前公司一切经营状况正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