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iPhone发布13周年 累计销量竟高达20亿部

最近这几年,苹果手机进军全球各国,在手机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外,而且其销量也一直都排在全球前三的。据了解,如今iPhone发布已经有13周年,其累计销量竟高达20亿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苹果最新消息

全球最受欢迎的手机之一苹果迎来了13岁生日,尽管苹果不再透露有关iPhone的销量数据,但有分析师估计,苹果公司销售的iPhone手机正接近20亿部。另据数据显示,苹果在中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大幅飙升,因此苹果股价上涨2.12%,市值为1.3758万亿美元。

据了解,虽说中国在只能手机销量方面出现了下滑的现象,但是苹果在华销量已经坚挺,竟同比增长了18.7%,这是让很多人惊讶的。所以说,苹果的实力真的非常强,不得不让其他手机运营商向它看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