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年度账单 2019年的账单要怎么查

支付宝这个手机软件想必大家都是有使用的,然而支付宝的出现也让人们的支付生活便利起来。很多人在使用了支付宝之后都是不记账的,然而近日支付宝年度账单出来,它可是帮助到大家记下了2019年支付宝使用情况。那么,2019年的账单要怎么查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账单查询方法

1月6日,2019年支付宝年度账单如期而至。支付宝的年度账单分成了各种细项,根据个人消费的趋势以及习惯配以不同的文字。而且让这份账单涵盖了个人吃穿打扮、吃吃喝喝、居家生活等方面的消费信息,全方位帮助你记账。

然而,到目前为止还有很多朋友不知道怎么看账单的。支付宝账单具体查询方法为:打开支付宝后,点击“我的”,看到账单选项直接点进去,之后在置顶的位置就能看到“你的2019年账单来了”,点击查看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