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文华财经发布公告 向封杀的期货公司“低下头颅”

这两天,文华财经收费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面对文华财经的强势,一众期货公司集体将其拉黑。正当外界关注此事件如何收场时,文华财经发布公告,称决定向各期货公司提供免费全套软件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文华财经事件

1月12日凌晨1点45分,文华财经发布公告称,“现已完成可以符合穿透式监管要求的中台系统解决方案。为尽快推进安装部署工作,公司决定向各期货公司免费提供中台系统的全套软件产品和相关技术支持。”在公告中,文华财经还向期货公司、期货投资者以及广大公众致歉。

此前,因穿透式监管不合规定问题,文华财经与期货公司闹得相当不愉快,逼得后者要封杀前者。面对合作伙伴的怒气,文华财经终于低下头颅,自己承担技术升级费用。那问题来了:期货公司会与文华财经和好如初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