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1月13日报6.9133

1月13日,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跳涨逾150点,一度收复6.91关口,与此同时,离岸人民币对美元震荡上行,收复6.91关口。截至9点44分,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报6.9133、6.9098。同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升88个基点,报6.9263。

美元汇率

东方金诚研究发展部技术总监曹源源认为,近期市场忧虑有所下降,同时受经济基本面、市场情绪与资金面的共振推动,以及年底结汇需求增加,跨境资本流动保持平稳态势等多重因素影响,在、离岸人民币汇率在美元指数走高的状况下仍然维持强势运行趋势。

他进一步表示,短期内,全球多空因素交织可能对人民币汇率走势带来一定扰动。不过,外部风险缓和将改善中国出口贸易条件,中国经济企稳预期仍然很强,加之汇率弹性的扩大也令市场预期更加趋于平稳,预计人民币汇率贬值概率较低,大概率将维持双向波动且偏强势运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