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赌王病情疑恶化 何鸿燊还能坚持多久

98岁的何鸿燊一直在医院养病,可是最近赌王传出病情疑恶化的传闻,赌王何鸿燊的三太和四太都相继到医院看望赌王,平时都会有笑容的,但是现在表情看起来很严肃,香港媒体猜测难道病情加重了是吗?

赌王何鸿燊病情怎么样

四太梁安琪孤身一人到医院看望赌王,而且心情很沉重,脸上没什么笑容,也没有以前那般热情了,梁安琪说是因为最近流感原因,家里正在消毒,之后就坐车离开了。之后三太陈婉珍也到医院探望何鸿燊,三太穿着非常简单普通,脸色也不是很好,看起来很疲惫的样子,脚步匆匆进入医院。

赌王何鸿燊的身体一直都不好,之前还曾被传出打续脑针,不过赌王的家人并不承认。从赌王的女儿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赌王被病情折磨很惨,长期卧床的他只能坐在轮椅上,身形也是十分消瘦,眼眶凸出,眼睛深凹,面色也很差。现在已经是98岁高龄的他,不复从前的英姿勃发,不知道赌王能不能成功进入100岁,毕竟现在已经很靠近,如今的他已经算是长寿的人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