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万集科技2019年业绩 净利润预计暴增百倍

最近各大上市公司开始纷纷发布2019年度业绩报告,目前有40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年度业绩,而万集科技也不例外。万集科技2019年业绩发布,据说万集科技净利润有望暴涨100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万集科技的净利润为什么会暴增那么多?

万集科技2019年业绩暴增

万集科技是一家从事智能交通系统技术研发、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据说万集科技在2019年业绩暴增,预计实现净利润7.29亿元至9.17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09.85倍至138.50倍。主要还是因为受益于国家撤销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相关行业政策驱动,万集科技ETC相关产品出货量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万集科技业绩暴涨,是因为受到国家政策的影响,但是在2020年ETC电子标签年度采购规模预计下降,公司业绩有回落的风险,对公司未来的经营有很大的影响。除了万集科技盈利之外,集泰股份、卓胜微、中南建设等公司也盈利。不少公司也在2019年扭亏为盈,高斯贝尔、龙源技术、九安医疗、西部矿业等,只有少数公司净利润下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