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中信银行圆梦金可以取现吗 对消费场景有规定

当没钱的时候,很多人想到刷信用卡。据悉,中信银行就对信用卡用户推出了圆梦金业务,让用户有更多的资金使用。那么,中信银行圆梦金可以取现吗?有些业务对消费场景是有规定的,如果有限制的话,就不能取现,不知道圆梦金是否这样呢?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是一家实力非常庞大的银行,信用卡用户也非常多。相信不少中信信用卡用户都想申请圆梦金这个业务,毕竟额度还是挺高的。可是,中信圆梦金不可以提现的,中信圆梦金是中信银行提供的消费专享额度,目前只能用于消费。

按照规定,中信圆梦金只有在一些消费的场景才可以使用,它可以用于家装、购车、旅行、培训等用途,因为这些用途都是属于消费使用的。如果你违规使用中信银行的圆梦金,一旦被发现,或会收回额度,甚至有其他惩罚。

据了解,中信银行圆梦金和其他银行差不多,也是需要信用卡有消费记录和没有不良逾期记录即可直接申请。它的初始额度一般在信用卡额度的3—10倍不等。至于是否能通过审批,要看你的资质条件。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如果你想申请中信银行圆梦金,要记住两点,第一是手续利息费较高,第二是按时还款。当然,银行的业务都是正规的,所以圆梦金的利息收取不违规。如果你使用了,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会被罚息,严重的话甚至会被起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