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第六届深商大会深圳举办 共同探讨5G产业发展

1月13日,有“南方中国的经济界奥斯卡”之称的全球深商大会(第六届)在深圳举办。本届论坛以“洞见全球经济,前瞻湾区未来”为主题,为期两天,现场将举办包括大湾区发展论坛、科技向善人工智能论坛、洞见全球经济等12场高峰论坛及其他活动。

5G产业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院研究在2019年11月发布的《深圳上市公司发展报告(2019)》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深圳上市公司总数达到392家,员工总数达到325.60万人,当年员工总薪酬达到5109.65亿元。截至2019年10月底,深圳上市公司总市值达到110415亿元,相当于上年深圳GDP(24222亿元)的4.56倍。

同时,数据显示,深圳登陆中小板和创业板的企业数量连续12年位列全国第一,深商成为全球最具创新活力和创造能力的企业家群体之一。

在本次深商大会上,包括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招商银行原行长、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理事长马蔚华,泸州老窖董事长刘淼,康佳集团总裁周彬,迈瑞董事长李西廷,光启集团总裁刘若鹏等500多名来自大湾区各城市的企业家代表以及8000余名深圳企业家,将围绕大湾区、5G、AI、金融、生命健康、知识产权、海洋经济、产业发展、未来趋势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本届深商大会由深圳市商务局为指导单位,深圳市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深圳市老字号协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深圳市深商研究会、深商公益基金会协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