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2020有必要换5g手机吗 相关人士这样说!

经过了2019年的全面铺垫之后,2020年将会进入到5G时代,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也将受到影响。现如今,很多手机厂商都推出了5G手机,那么,2020年对于消费者而言,有必要更换5G手机吗?看看相关人士是如何说的。

5G手机最新消息

相关人士分析表示,虽然目前5G手机正渐渐普及了,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仍无需急着“尝鲜”。因为目前来说,5G基站还没有全面覆盖,5G网络的信号是个问题,同时5G手机的价格和套餐仍是处在比较高的水平,大家怎么看?

5G手机是指使用第五代通信系统的智能手机。相对4G手机,5G手机有更快的传输速度,低时延,通过网络切片技术,拥有更精准的定位。5G手机与其他手机最大的不同就是支持5G网络,当然前提是有5G网络,要三大运营商先把网络建设起来,支持5G网络的手机自然就具备5G网络的优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