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2019湖南gdp总量是多少 增速居全国首位

2019年已经过去十几天了,各省份的gdp总量也开始相继公布,2019年湖南gdp总量是多少?会不会超过2018年gdp总量3.64万亿元?最近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长沙开幕,对2019年湖南gdp的总结,以及对2020年gdp总量的预计数目。

2019湖南gdp总量公布

根据报告指出,湖南高新技术企业突破6000家,进出口总额突破4000亿元,增速居全国首位。新增减税超460亿元,新开工投资5000万元以上产业项目2300多个,开工建设或建成投产100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12个。在打造创新开放高地方面以及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都取得很好的成绩。

2019年,湖南地区生产总值预计增长7.6%左右,对于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湖南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5%左右,城镇调查失业率5.5%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5%左右,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同步,万元GDP能耗下降1%。在会议上,并没有指出2019年湖南gdp总量是多少,而是指出gdp的增长速度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