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珠海化工厂爆炸 背后股东包括这8家上市公司

今日,珠海一化工厂发生爆炸。据了解,涉事的企业全称是珠海长炼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是唐青云。据启信宝信息,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上市公司是该公司的股东。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火灾

1月14日下午,珠海长炼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发生爆炸。目前,暂无人员伤亡。资料显示,珠海长炼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2003年8月20日,注册资本为1.5亿元,股东分别是:深圳埃森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昆山鼎慧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唐征宇。

而据启信宝信息显示,珠海长炼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有8家受益股,分别是: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