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赌王病情疑恶化 四太梁安琪表情很严肃

赌王何鸿燊几年前就已经在医院修养了,前不久迎来他98岁的生日,当时他的家人说身体很好,可现在突然传出赌王病情疑恶化,目前赌王何鸿燊病情怎么样了?赌王的三太陈婉珍和四太梁安琪都到医院看望他,不过脸上表情很严肃。

赌王病情如何

四太梁安琪一向比较爱热闹,脸上经常露出笑容,可如今梁安琪一改往日爱热闹的性格,表情非常的严肃,所以大家都在猜测98岁的赌王何鸿燊病情恶化了是吗?不仅仅四太梁安琪看望赌王,连一向低调的三太陈婉珍也到医院看望赌王,且一言不发低着头匆匆走进医院。

此前据赌王子女透露,家人就算来看望赌王也是按期轮流去,这样就避免大家撞在一起以免引起不必要的尴尬。赌王曾在十几年前因为摔倒撞伤了头部,送往医院接受手术治疗,这场意外让赌王元气大伤。去年年初又传出赌王器官衰退,所以关于年事已高的赌王身体状态一直让外界特别担心。被传病情加重之后,港媒还拍到了二房何超仪现身医院探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