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微软终止支持Win7 这个版本是不是作废了?

微软Win7已经有十几年历史,也到了功成身退的时候了!日前,微软公司宣布不再对Win7进行免费安全更新,缺少了微软的支持,Win7系统受到攻击的可能性更大,其使用风险加大。当然,微软只是终止支持Win7,用户还是可以继续使用这个系统。

微软不支持Win7

微软公司终止支持Win7,黑客们一直试图利用Windows7操作系统中的软件漏洞用来攻击电脑,如果侵入者发现了Windows7的一个漏洞,微软不会再对其进行修复。这个系统比较容易受到黑客攻击。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平时只用来看电视听歌曲),继续使用Win7问题不大,但要是对电脑使用有非常高要求的用户来说,Win7或不再适合使用。大家可以尝试将Win7升级成为Win710,如果自己找不到方法免费更新,也可以到官网花钱升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