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58同城启动职业教育业务 迈进服务收入为主时代

58同城15日公布最新公司组织架构调整,将原人力资源事业群升级为人力资源及职业教育事业群(HRG),强化招聘业务,正式启动职业教育业务板块。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58同城将正式从流量收入为主的时代迈进服务收入为主的时代。

58同城

据悉,此次调整进一步明确了人力资源及职业教育事业群(HRG)、本地服务事业群(LBG)、汽车事业群(ABG)、房产事业群(HBG)为核心的前台四大事业群。

同时,公司宣布以公共平台和底层技术支撑为核心的中台职能进一步加强,将打造“大中台”体系。“大中台”由技术工程平台群(TEG)、商业智能中心(BIC)、商业产品技术部、信息安全部、用户价值增长部、分析与决策支持部等组成,统一向58同城联席总裁何明科汇报。

此次调整中,原社交事业群(SLG)被撤销,相应渠道销售分别转入HRG和LBG。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