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C919订单破千 中国飞机已成继波音空客的第三选择

过去,波音公司旗下生产的飞机经历了两次空难,造成许多人遭遇空难因此而丧命,检测出是本身的问题,之后经历了全球停飞同型号飞机,而且许多国家也取消了波音公司的订单,中国制造的飞机获得订单的时候来了,目前中国C919订单破千架。

中国客机

波音公司经历全球停飞之后,订单交付出现了严重的下滑,特别是中国,订单大量减少,波音对中国新订单几乎进入了停滞的状态,而波音公司的销量情况并不是很好。中国客机销售出现大增,C919订单破千架。

据悉,波音的困局正赐与欧洲航空巨擘空客追逐时机,同时也让中国的国产C919开展空间加倍坦荡。有报道指出,空客成为全球航空公司新任“老大”后,中国飞机也正式进入角逐。当前,C919在环球订单量已破千架。有业内显示,中国飞机成为继波音、空客以后的第三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