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波音新CEO将上任 卡尔霍恩的年薪曝光

如今波音737系列的飞机在全球众多国家都已经禁飞,再加上2018年的空难事件,让波音飞机深陷困境之中,为挽回消费者信心波音前CEO米伦伯格被公司炒鱿鱼了。据了解,波音新CEO将上任,他就是戴维·卡尔霍恩,那么他上任波音CEO的年薪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波音最新消息

卡尔霍恩上任波音CEO的位置,是带了7大任务而来的,其中让737的飞机复飞则是重中之重的任务。作为资深航空高管的卡尔霍恩对此也十分有信心,但是他是否真的能带领波音走出困境,让波音打出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却让人十分期待和好奇。

根据波音公司的相关文件显示,戴维·卡尔霍恩在波音担任CEO的年薪也曝光了,为每年140万美元(约合963万元人民币)。此外,如果能让737MAX成功复飞,那么他还将获得一系列额外奖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