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湖畔大学面试 终极问题让学生害怕

最近马云创办的湖畔大学第六届正在招生,但是这次参加报名的人高达1500多名,最终被录取的只有40多人,所以录取率不足3%。马云湖畔大学面试,终极问题让面试者很是害怕,马云在面试时到底提出了哪些问题?

马云面试终极问题

湖畔大学创立于2015年,由马云、柳传志等企业家亲自授课。湖畔大学招生,需要学员创业满3年、公司规模30人以上、年营收超3000万、企业纳税3年以上、3位推荐人。今年进入最终面试的企业家,有搜狗CEO王小川、猎豹移动CEO傅盛、米未传媒马东、UCCA尤伦斯美术馆馆长田霏宇等。

马云的终极问题是:老说与众不同,你到底与众不同在哪里?马云表示不要试图去证明自己比别人能力强,是因为不自信的人,才去证明自己的能力。只有把自己的能力放下,你要有一种新的能力,把大家团结起来,赋能别人能力。不要去跟人家比谁聪明,那真是自取其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