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疆新增城镇就业逾48万人 失业率降为3.14%

2019年,新疆对就业情况非常重视,先后出台了多项举措,尤其是重点关注城镇就业困难群体。数据显示,新疆就业举措卓有成效,一年时间新增城镇就业超过48万人。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新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信息显示,去年,新疆全面落实就业补贴资金33.88亿元,逾81万人享受各项就业补贴政策;共发放稳岗补贴6.13亿元,惠及2.11万家企业的183.4万名职工;落实社会保险降费62.17亿元。2019年,新疆共促进新增城镇就业48.09万人,同比增长1.07%,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6.87%,城镇登记失业率降为3.14%。

据了解,在促就业稳就业工作中,就业困难人员关注度最高,帮扶力度也是最大的,最终4.91万顺利再就业。除了就业,新疆还加大对创业的力度,进而带动就业数量高达14.43万人。可以说,这份“成绩单”是非常不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