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光大证券招聘结果出炉 刘秋明为执行董事候选人

1月16日晚间,光大证券公告,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聘任刘秋明为公司总裁,同时提名其为公司执行董事候选人。

光大证券

早在去年10月,光大证券官微就正式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公开招聘高级管理人员,包括公司总裁1人、副总裁1至2人、总监1至2人。此次,刘秋明获聘光大证券总裁,意味着光大证券的高管团队或将很快组建到位。

公开信息显示,刘秋明曾任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机构业务负责人,瑞银证券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委、平安证券有限公司副总裁,中民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等职。

据相关规定,刘秋明的总裁任职将自光大证券董事会审议通过且取得证券公司相关任职资格之日起生效;其执行董事任职将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取得证券公司相关任职资格之日起生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