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美波音客机引擎喷火 又出问题引机上乘客恐慌

过去,美国波音航空公司发生了两起空难事件,接着波音客机就接连曝出问题,没有想到媒体报道波音客机又出现问题了。根据最新消息称,一架美波音客机引擎喷火,这一幕被乘客拍了下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波音公司

美国波音客机一直有良好的口碑,但是近些年来曝出了各种的问题,这家公司的形象也开始出现了下跌,空难事件造成了许多人丧命。这次美波音客机引擎喷火,许多成功经历这惊险的一幕,真是太吓人了。

当地时间周三(15日)晚,一架从纽瓦克机场飞往洛杉矶的飞机紧急降落,起飞后不久返回机场。这是联合航空公司1871航班,波音757。

后来,联合航空公司发言人吉布斯(KimberlyGibbs)对媒体说,飞机因“机械故障”返航,“飞机安全着陆,乘客正常下车”,“我们正在换机,以便乘客能尽快到达目的地。”

航空公司没有透露飞机“故障”的具体问题,但一些乘客通过社交媒体在推特上讲述了当时的情景:飞机起飞不久,右翼出现火花,其中一个引擎失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