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改革举措逐步生效 广发银行资产增长近三成

1月17日,广发银行举行2020年工作会议。会议显示,广发银行去年落实了重振国寿战略,奋力推动各大板块业务提速发展、持续筑牢风险内控防线,经营管理稳中有进。

广发银行

工作会议数据显示,广发银行去年实现营业收入超750亿元,增长超25%(数据未经审计,下同);净利润超120亿元,增长超15%。除了稳健增长的盈利数据,广发银行存贷款余额突破1.5万亿元,不良率1.55%、拨备覆盖率173.4%、资本充足率12.56%。

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是中国人寿入主广发银行以来各项改革举措逐步生效的结果。三年多来,按照中国人寿集团党委部署,广发银行坚定战略方向、强化战略执行,一步一个脚印走实走稳,总资产增长接近30%,存贷款余额增长分别超过40%和60%;2019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比2016年增长均超过30%,完成298亿元增资和450亿元资本债发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