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善款岂能是糊涂账 慈善救助基金需要给大家一个说法

最近,吴花燕募捐事件持续发酵,面对全社会各界的质疑,涉事一方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始终没有对此事件做出回应,给大家一个说法。对于此事件,民政部发话,要求涉事机构回应此事件。善款岂能是糊涂账,老百姓的善良不能被欺骗。

吴花燕募捐事件

在这些天,许多自媒体在吴花燕募捐事件上,的确有许多报道过失的情况。然而,相比之下,以公益众筹为核心的慈善机制的表现尤其让人失望。公众不禁要怀疑,如果没有舆论的关注,剩余的善款是不是就要石沉大海;倘若没有监管部门的介入,是不是就此不了了之?

一百多万的募捐款,吴花燕只使用了2万多元,剩下来的钱到底去了哪里?涉事慈善机构到底有没有贪污?这是当下所有人都非常想知道的事情。公众需要一个答案、需要这件事情的真相,不然以后又有哪些人敢在这些平台募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