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欠了几十个网贷咋办? 这些办法能上岸

申请网贷一时爽,还债不上麻烦大。现在申请网贷的人非常多,有人能按时还款,有人却越欠越多。甚至,有人欠下超十个网贷平台的债务。那么问题来了,欠了几十个网贷咋办呢?这个时候,当然是找上岸的办法,以免越欠越多。

网贷

随着网贷的盛行,有很大一部分自制力较差的用户可能在网贷平台办理了很多贷款,导致自己后期还款压力过大,可能出现全面逾期的情况。据了解,的确有不少人欠下大量网贷,甚至高达十几个网贷欠款。所以,必须要找办法解决才能上岸。

1、如果自己资金不够,难以承担高额的利息,那么可以通过和平台协商的方式进行减免还款和延期还款。虽然大多数平台不会同意,但是也是一种方法吧。当然,如果自己想上岸,那么就必须停止以贷养贷,否则就没有资格谈上岸。

2、如果不想被暴力催收,那么唯一的办法就是还款。对于大多数的借款人肯定是没有足够的资金的,那么一方面要和这些网贷平台协商,另一方面就要筹集资金,可以和朋友借,毕竟朋友借钱几乎没有利息,把这些网贷全部清了之后就好好工作,一点点把朋友的钱给还了。

3、对于利息超过规定的贷款,选择合法的处理方式:按照国家规定,任何贷款综合利率都不能超过36%,因此如果用户的贷款中如果有超过规定的部分,那么可以通过法律的手段保护自己,超过规定的部分用户是不用归还的。

提醒大家,网络欠款不还,是有严重的后果。轻则被罚款,重则是被起诉坐牢的。其实,即使不用坐牢,也会导致征信污点,对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也会产生很多负面影响。所以,大家一定要相反设法还清贷款,尽快上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