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仅3成白领有年终奖 上海以13275元位居榜首

距离春节还有几天,各大公司也发放年终奖了,到底哪座城市的年终奖是最高的?近日,智联招聘发布“2019年白领年终奖调研报告”,2019年仅3成白领有年终奖,和2018年相比几近腰斩,2019年白领年终奖的均值是9547元。

年终奖发放标准

在倒闭潮、裁员潮密集袭来的资本寒冬中,年终奖从“阳光普照”到少数人的特权,终于也成为了“别人家的”。有人伤心有人欢喜,只有8.9%的人用的是爽,1.5%的人是壕,看来是受到经济的影响,很多公司业绩差,最后连年终奖也暂停了。

根据了解,年终奖发放结构出现了新的调整,绩效突出的白领拿到更多的年终奖,而阳光普照式的年终奖明显减少;从行业来看,国企中拿到年终奖的白领占比接近私企的两倍;从城市来看,上海白领年终奖高居榜首,达13275元,北京紧随其后,为1283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